2014.09.20 跑很多地方的一天

放這張照片,其實是想表達那讓我妒嫉的眉毛... !




因為預估星期日天氣會很差(結果台北到晚上才差)所以星期六就塞了一大堆行程,本來想要騎小崔去新店的!結果甫一出門,就發現小崔壞了!


只好向一早就被我挖起床但以為可以安穩繼續躺在床上看漫畫的薛比求救;暫時修好了小崔,但因為擔心騎起來有安全的問題,所以改由薛比載我到新店拿牙線棒





快樂的跟 Didar Chen 養的超級巨無霸兔子塔酷跑了兩小段 但是很怕塔庫中暑,真是不好意思,沒有養過大狗,忘記會有這個問題;然後有用手盛水給塔庫喝,大狗狗喝水超可愛的啦!





之後決定拿小崔去修,因為有問題的地方是耗材,不在車體保固內,所以花了一筆錢去修它 (哭哭) 然後去吃了有點貴,但很好吃的麻辣酸白菜牛筋麵 還跟薛比的好友老C 小聊一陣;只能說果然是聰明人呀!才有辦法給愛傲嬌的薛比好提醒與建議。


離開麵店後,就去士林 摩崎屋 - 人身部品專賣店 拜訪吳大哥,吳大哥感覺是一個很能接受各種建議的佛!(!!!?!??!?? XDDD )總之感覺就是已經修練成仙的那種感覺啦 XDD 哈哈哈哈哈,或許人家小有成就,就是因為有能夠容納百川的肚量吧!在聊天的過程中,有兩組人買了帽子,三組人買了 ‪#‎RamMounts‬ ;還有看到聽聞已久的 ‪#‎UCLEAR‬ HBC-200,我覺得它除了酷在不需使用麥克風之外,就是它們家還已經做好了配件的耳罩耳機!超級方便 XDD

在摩崎屋摸了許久後,回到貴鬆鬆的 小哲居 拿小崔,沒想到當天就可以修好,儘管再貴,也只好付錢贖人了!哈。但老闆倒是對腳踏車真的是蠻厲害的,隨便敘述他都可以馬上知道我在講形容什麼,馬上有了解答:“腳檔” (coaster breaker) ,看來要他改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只是... 貴鬆鬆 XDD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手臂上空空!原來是袖套忘在吳大哥那邊了!薛比的帽子也忘在那邊了!哈哈哈,一人丟一樣,所以回到家後,就決定騎腳踏車回去士林拿東西 XDD 到了之後又在吳大哥店裡霸佔一角弄薛比的新腳踏車後燈,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有八號的的套筒實在是太好用了呀~~~~~!


晚上就在士林吃了臭豆腐、甜不辣跟豆花才回家,但是風真的太大太大了!順著基隆河往東邊走真的是超級大逆風,好險有薛比用他那“纖細”的身材幫我擋風,才有辦法順利的回到松山 結束行程超滿的一天。



Ps. 除了吳大哥的摩崎屋, 李大尾的 敗家魔窟 也是很棒的部品店唷 尤其我是個超級大怪頭,戴全罩帽都會很有問題,但是李大哥總是能在以變動最小的情況下,幫我把喜愛帽子修改迎合我的怪頭 真的是太棒了 XDD 在這邊也要謝謝一下大尾哥唷 :D。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Leave a Reply